close
到底是無心之言
還是
故意炫耀
我已經沒有分辨的力氣
到底是在賭氣
還是
已經改變
在想也是無濟於事
因為已成定局

字裡的熱情無法跟現實合併
開心也只是一兩天而已
夜裡才發現
看不到的未來
是如此讓人窒息

冷是因為天涼還是心涼
不要只是嘴巴說說
你/妳都一樣
治標不治本

口是心非的頻率
是一路往上飆

被澆完冷水後
要我如何用灰燼
再變回熊熊烈火

每個人都要我體諒
我體諒你 那誰要體諒我

改變自己是一件難事
可是我自認我改了
變的一點都不像陳雅瑄
陌生的可怕
不要抹煞我的天真

請問
我還要等多久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8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